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男女纠察队-20140723

点击此处下载种子

3 則留言:

  1. 我已經追了男女糾察隊7,8年了,應該有很多師兄比我看得更早,我是香港人,從以前沒高清看,在失敗論壇下載緯來的字幕,後來沒了更新,找了很久來到純白這裏,看到有高清字幕版本,我感到非常的興奮,也感謝純白的努力,看到現在,其實我覺得男女也開始技窮了,但是我知道他們的團隊是非常努力的,重點是看到最近有個消息,說字幕組不做了,感覺一直陪伴我成長的節目好像要沒落了,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觀眾,也沒有什麼資格說話, 看男女已經由小時候每個星期的期待成為了現在每個星期的習慣,唉…不多說了,希望可以繼續看到男女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正躺在床打算睡,但看到你的留言我還是決定先回應,你說出你的心聲,我相信也是我和很多人的心聲,不過别失望,好的節目一定有人會翻譯做字幕,只不過現時倫敦之心論壇經營問題關掉,但字幕仍然存在,等他們決定營運方式後會再翻譯,要不然就等緯來,因緯來有插入廣告有收益,但倫敦之心沒打廣告,收入都等捐贈。。。。。等等倫敦之心吧。。。說真的翻譯得也不太香港人口味,只不過沒有红燒鱼翅,有得吃碗仔翅也是好的!謝謝到來留感言!

    回覆刪除
  3. 同是香港人的路過, 和樓上的朋友一樣, 追看了男女都差不多十年了, 希望能夠繼續看下去, 網主和字幕組的朋友都請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