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Becky和川谷(極品下流少女)的偷情LINE全紀錄

觀看注意】

Becky和極賤少女主唱川谷的Line聊天內容
內容下流至極【來源2CH】


■川谷繪音和Becky的Line內容 1



知道了川谷是已婚者後11月末密會後的第二天
下流川谷「如果能在一無所有的時候與Ali相遇那就太好了然而現在有如真神賦予了我一次試煉一樣」
Becky「我也覺得如果能在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與Ken醬相識相遇就太幸福了...」
下流川谷「嗯」
Becky「但反過來說的話我們在一個非常好的時機里相遇了」」
下流川谷「Ali醬這麼覺得的話那就太好了」

■川谷和Becky的Line內容 2

極賤少女在NHK紅白歌會臨近的2週後的12月18日川谷在於妻子交談了關於離婚的話題之後的凌晨,川谷與Becky的LINE
下流川谷 「去嗎」
Becky 「好~的」「1~2」
下流川谷 「1~2」
Becky「晚安(顏文字)」
下流川谷「晚安(顏文字)」
下流川谷「我和我夫人聊過了。感覺不用說太多了就這麼等下去就好。因為會變得情緒化」
下流川谷「「畢業證書(離婚協議)會很費時間所以等等吧我知道這樣等心裡會很難受但是再等等吧」
Becky「沒事的!我會等你。所以Ken醬一定要讓我等你」
Becky「沒事的!等畢業證書搞定了我會聽Ken醬訴苦水的~!笑」

這天Becky為了第二天的工作前一天就在大阪住下川谷千里送屌直接去見了Becky給了她一個驚喜晚上兩個人就在賓館啪啪啪了
兩人一直膩到早上後Becky發送給川谷繪音的LINE內容

Becky「Ken醬,人家真的好幸福。真的太謝謝了。能來大阪看我真好。到底是有多膽儿肥啊」
Becky「就算作為普通人來說,我覺得能夠緊握著喜歡人的手也是非常重要非常美妙的事情,那時真的很幸福,謝謝你」(12月19日)

■川谷繪音&Becky的LINE聊天內容 3
(川谷和Becky在聖誕夜晚上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約會後去往幕張的新大谷酒店玩到早上。下面是第二天的LINE內容)

Becky「Ken醬。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完美的夜晚和聖誕節」
Becky「帶我去海洋公園玩,又帶我吃這麼多好吃的送了我漂亮的聖誕節禮物,真的真的太謝謝了。好幸福。」
Becky「 一~~~~~~~~~~直很幸福。只要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有幸福二字伴隨」
下流川谷「真的很幸福呢」
Becky「 嗯,想告訴hills族(六本木ヒルズ是日本最高大上的居住區)真正的幸福是用金錢也換不來的」

■川谷繪音&Becky的LINE聊天內容4
(川谷再次與妻子談起離婚的話題後,將其談話內容在LINE上報告給Becky)

Becky 「(老婆)不願意?」
下流川谷「她是這麼說的」
Becky「好吧」
下流川谷「和她說了有想好好珍惜的人」
Becky「嗯」
下流川谷「我妻子說:但是這麼說的話想把我踢了是嗎」
Becky「原來如此」
下流川谷「但是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是壞。總之就先這樣吧」
Becky「放心吧這句話是起正面效果的」

■川谷繪音的妻子,A子夫人突擊採訪

周刊文春「是川谷先生的夫人對吧」
川谷老婆「是的,有什麼事嗎」
周刊文春「我們是周刊文春的,您家先生和藝人Becky去往長崎的老家旅行的這件事,您知道嗎」
川谷老婆「不知道,老公應該是一個人在回來途中才對啊」

記者把正在從長崎的旅館中出來的Becky和川谷繪音的照片給A子夫人看。
A子夫人瞪大了眼睛,看的時候好像要把照片給吃了一樣。

川谷老婆「・・・・・這個,真是不好意思,我並不清楚這件事情」

就這樣話還沒說完就加快腳步離去了

■川谷繪音的老家前周刊文春突擊採訪了Becky

周刊文春「我們是周刊文春的。我們想問一下您和川谷先生的關係。這裡是他的老家沒錯吧」
Becky「(把臉給藏了起來)・・・・」
周刊文春「請問是怎樣的關係」
Becky 「請讓一下」
周刊文春「知道他結婚了麼」
Becky「・・・・・」
周刊文春「在交往···」
Becky「並沒有這樣的事。你採訪通過事務所同意了麼」

■川谷繪音被突擊採訪

周刊文春「兩個人從元旦開始到今天早上XXX賓館裡一起度過請問是怎樣的關係?」
川谷繪音「從我這沒什麼能說的・・・」
周刊文春「川谷先森,是已經結了婚的對吧」
川谷繪音 「並沒・・・」
周刊文春「並沒有與一位名叫A子的女士結婚是嗎。」
川谷繪音「是的。」
周刊文春「您不認識一位名叫A子的女士嗎」

在這之後,周刊文春反复詢問了有關A子女士的問題

川谷繪音「名字我是知道的。但只是朋友關係。」
周刊文春「聖誕夜的時候與Becky一起住進了幕張的旅館對吧。」
川谷繪音「是的」
周刊文春「這是出軌吧」
川谷繪音「才不是」
周刊文春「不是男女關係麼?」
川谷繪音「不是」
周刊文春「那是怎樣一種關係呢?」
川谷繪音「真的,很親密的朋友」

在這之後川谷繪音從公寓中消失了身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