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のどじまんTHEワールド!2016 春

 一年一度的歌声飞扬~外国人唱日语歌又来啦!本届比赛在千叶县的舞滨圆形剧场举办~还邀请了参加英国达人秀的保罗和各位参赛者一起演唱日本的名曲!世界8个国家10组顶尖选手参赛的2016年春季篇高潮迭起~轻易400分让你叹为观止哦!

純白:這個節目我每年也會看的…因為總覺得很神奇…嘉賓評審都能夠聽到流淚……沒錯!這節目我是看嘉賓和評審的超凡演技!柳原這胖女…戲太足了!


題外話…至今我聽過最美的歌…是在10多年前在地鐵車廂內有個高挑外國修女坐我對面…車廂那時只有20至30人…她坐下後沒說話也很安靜…唯一的特別是…她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每一個人,當看完每一個車廂內的人及確定每一個人也看到她後…她就閉目攤手唱了首不知道什麼語言的歌…邊唱邊靠近車門在下個車站走了…整個過程全車人沒一個發出聲音或討論…直到車門關上…全車廂的人都沒說話,就只是互相看看對方…點點頭…然後下車!

10多年來我還是沒在任何媒體上聽過比那個修女的聲音更好



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